close

有人這麼說我......就愛放風箏。

是啊,從小就是孩子王,我做的大風箏,誰都比不上呢!

不過....不是那個『可見、能飛』的風箏,而是.........二性情誼的『風箏』哲學..........


來源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
If it doesn't return
It means it does not being yours...
If it does, love it forever!

這段話,初次見到的時間,已經久遠的不可考!而我,也是憑記憶,在很多年前這樣記下的。

今晚整理文章時看到,正想做點紀錄.........好奇搜尋了一下,怪了!大多指向『心靈捕手』那部電影........而且句子變成: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當然疑惑了......我完全不知道這部電影......沒有看電影的習慣......(沒有讓我有感覺的女生約,不可能去看啦),只依稀記得,應該是來自很久以前的書;誰寫的?......不知道,不記得!

哪個是真?是我記錯嗎?原文何在?希望有人能解疑......

喜歡這段話,主因在於:這正巧是我的人生觀點之一。
不僅是職位、利益,甚至是:愛情.........

但是,我努力做好自己!

這是否為..........放風箏?我不知道........我對人們都是一般的做法,不會特殊。
對女生........也一樣吧。除非對方對我的信任和依賴特別多........那麼,通常我也會盡力的給予,我能給的。

但是不會要求。因為我不懂怎麼要求,甚或是.....追求。

信任我、逐漸的依賴我,很有可能讓我傾心於........對妳的重要性......這需要時間......

但是,溝通、互動的情況,還是最最重要的!

結論:難怪我還是單身。(不能否認,我對人們的要求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