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關切社會、國家發展的人,可能不多,以一個市井小民來說,沒有任何機會、本領,來改變這一切,只是忍不住想講............

住台中20多年,看著林柏容、張溫鷹、胡志強(如果錯字,請見諒,忘了怎麼寫)歷任市長,說真的,我跟大家一樣,沒有切身體會,根本不知道、不清楚,台上的官員為大家做了什麼…

第二篇,稍微看了一下台中市政府網站,結果.........我只能說:佩服

連結錯誤就算了,竟然還有一大堆地雷....

隨便舉幾個例子:
1.許多連結錯誤
2.資料多年沒變(但是更新日期是新的)
3.很多不是台中市政府的東西
4.上個月有看到(被拿掉了),月報告竟然只有一件事情(一整個月只做了一個小事)
5.例行性工作,變成是施政成績
6.不知道來自哪裡的數據統計(例如,政見完成度99.5%)

以下,直接看圖說故事吧,我是很傻眼。(更多傻眼,有興趣的自己看)

台中市政府連結

一整天都在開會,你相信嗎?
image

我上次,最度爛的行動台中方案,93年說是三年六期,結果不只是遙遙無期,根本就是空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等哪天,要來試試看
image

可笑的『重大建設』,根據『重大建設』定義(有模糊空間,但是,無非是中央認定為準,而不是自己說了算,而這裡呈現的所謂重大建設?至少一半,是市政府能做的,偏偏...)
image

其中,『鐵路高架化』很值得討論,因為,馬英九先生的台中區政見有一條是『鐵路地下化,嚴選政見、馬上實現』。…….等著看吧,我敢說,跟633一樣,唬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