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結婚,以及對象........
我一直都是被動的,這是單身的第一原因吧。(經歷~~~讓我有點兒養成壞習慣,報應嗎?單身8年至今)


第二:我沒有自信,或許怕失敗吧,不確定
第三:挑剔,事實上自己根本沒有好條件去挑剔..........
第四:我不懂玩樂、製造環境.....
第五:我什麼都沒有........要挑我這個問題點的人,請遠離(我是說,懷疑我不努力、找藉口.......)。
其次,我給人的初次印象總是不好,這有二個層面。
1.其實是我故意的,這樣下來,當場就知道,誰是『外貿協會』,我好避開(一直不喜歡好看的女生,通常壞習慣多)
2.我對人際關係的掌握,仍舊停留在:做事60分,做人40分。我極度討厭做人比做事重要的人,換句話說,我懶得介意一見面定生死......像我這種人,沒相處過,不可能知道『深度』的 。

偏偏,初次印象決定了99%......
此外,若有機會,我倒是滿希望能自我推薦。
因為,前天又有個女生,對我遲來的告白......只是她一樣的等不了,我總是沒動作.....重點是,她和很多過往的人相同......努力告訴我,我只是沒信心、太被動......而不是人不好......
所以......我還是講了。趁著滿溢的情緒,讓文字略帶表達。
我不想放棄,擁有愛情的機會。
我的第二任女友,最後的老婆,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