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男人,必須承認,我滿悲哀的。

如果,脫離單身的方法,就是要『像個男人』,並且『要主動先做點什麼』,那麼,我真的........不是男人!

去年,我難得立下志願:我要在今年,結束單身

媽的!年底了,結果?......我依舊只是個屁!

好吧,沒錯,是有幾個對象出現........

A....分開的隔天,對方就劈腿了
B....感覺不對,沒辦法愛她
C....自我欺騙的女人,我沒興趣
D....溝通時給人期待感,卻老是很多藉口,妳以為自己是誰啊?

是啦,我是很挑,而且不主動,這是我的二大原因,因此........或許已經『濾掉』95%的女性..........更高嗎?

『去日苦多』,阿瞞早說過了,我還要堅持多久?

還有,不知道是誰.........好心提醒,要我『當個男人』。
TCF也這麼講........是男生就應該先做點什麼!

OK!如果,脫離單身的方法,就是要『像個男人』,並且『要主動先做點什麼』,那麼,我真的........不是男人!

信不信由人,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約女生出來能幹什麼........也就是說,我不懂要如何:

1.發覺對象
2.製造相處機會、拉近距離
3.把距離變成0.........

老爹,到現在還沒能讓你見媳婦兒,對不起啊!我和你當年一樣的笨!
(卻沒有你當年的俊俏,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