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個女生的話:
我的心很倔強,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 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這就是我.渴望一份執著而單純的感情

毫無意外的,我立即聯想到那些曾經對我好的人,包含TCF。

不曾主動,錯過愛,是我不該........卻也不算錯吧?

我是這麼想的.........

如果,先動心的人,先主動點,不是很好嗎?

我是個很難動心的人,必定是長期.....才會有感覺,偏偏........女生的耐性就是那麼小,總是等不急!

女生等愛的心,應該是外冷內熱吧;可是......我和女生一樣,所以,很難碰上!

就算碰上了,第二個問題,就是......誰先失去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