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活下去就得吃東西,煩死了

凌晨0點,我餓了

早上吃了片蔥油餅;
中午訂的便當,一看就沒胃口;
晚餐?當然啃中午的便當啊!.....我努力的扒了2口.....還是放棄。

晚上12點,肚子餓的難受。

煩!活下去就得吃東西,煩死了。

煩!活下去就得吃東西,煩死了。

總是這樣,一直這樣,正常吃飯的不到一半機會,吃飯對我來說就像是折磨。........我或許是沒感受過食物的美好吧,吃什麼都食不下嚥。

嗯,又想起妳了,在一起無論吃什麼都好吃。

綠豆湯、冷凍芋頭、金針菇、滷味.......妳喜歡吃的東西我就是忘不了,還有,我們一起準備、下廚做的飯菜....

唉喔,我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