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的節日,例行的氣氛;一樣的習以為常,一樣的孤影相伴。

這是我真正認同的情人節,相信這才是我們的傳統,祖先來自中原,我是中國人,只是環境變遷到了台灣。

牛郎、織女,分隔許久,還是能擁有美麗的一天。分離,對於戀人或許殘酷;可,總有相聚而甜美的一天。孤單的人呢?

不曾分離,沒有殘酷之痛;
不曾相聚,沒有甜美之喜。

遇上她之前,我跟人們說,不曾失戀過,因而得到懷疑的白眼,以為我有那麼神?任何女生都被我擺平?
哈哈!!我只是沒有戀愛過,怎麼會失戀呢??
後來,我和她朝夕相處、習以為常,成了戀人......至今,我都很懷疑是否真愛她....唉,這不是重點啦。

我終於有機會失戀,自此萬劫不復,所有情傷聖藥(包含:時間)在我身上都是個屁。
該有六年了吧!?
每天像個行尸走肉,眼裡除了老爹,只剩下工作。

當然啦,遇過幾個親口告訴我『相見恨晚』的女生。(這些人看不到這文章囉)

她當年在我身上渴望的承諾和安定,我遠遠拋在事業之外;
而今,好想喔!!
難,真難,可真難,真的很難。

身邊年齡相近的,有二類人:怪物,或是相見恨晚........ㄜ......沒禮貌!!我加一類好了:頻率不對(基本上,這種話有嚴重語病)

今天這篇算是日記啦,亂亂想,亂亂寫。

改天寫一篇,就叫做:怪物女生好了。或者先寫寫自己這種怪物男生也可以。

媽的!辦公室裡的年輕男女,趕下班約會七夕,好幾個沒把電腦關好電源,讓我這個中年單身小主管暨感傷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