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公司參加了東森『百戰大勝利』錄影,並且在『隊呼』、『競賽』,二項類別都獲得第一名。

同場競技的隊伍為:遠雄人壽、中華大學、友達光電

真是驚奇!一路好運到底,就連看不到(安全帽蓋住眼睛)的『飛天大聖』高空投籃,都能得分....

可惜囉,個人參加的『大白鯊』鏡頭剪掉囉.......還好,省得讓大家看到落水糗樣....
可是,我已經是參賽者當中最接近得分的........我跳了二圈,第二圈才落水,太晃了,實在站不穩,卻還要越過障礙呢。

朋友說,怎麼都看不到我?

對呀,我一直在躲鏡頭,怎麼會讓你們看到咧?我不愛出風頭啦,學生時代的超高知名度,已經躺在回憶當中了.......

改天應該紀錄一下,過去的風光偉業才對喔,不然,沒什麼好回憶的,不無遺憾。

我會整理一下我們的參賽影片,給相關朋友、同事,再摘要放到網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