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溝通無礙到冷若冰霜(隨想隨打,亂就亂吧)

這,也是個搞不通的事吧。

並未改變自己的待人方式,依舊是等候的那種人。

我總是在這裡,等待妳需要我協助妳。

不清楚,也不懂,拉近距離會不會更好?

妳信任的人....這種感覺我很喜歡。

或許,我一直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先被妳信任,再被妳需要,接著被妳依賴,然後被妳習慣。

通常,到了這田地,我就會,我才會........我才能夠.......知道是不是愛上妳。

可是,妳說,不夠勇敢?喜歡還不追?男生裝矜持?

我沒有。

只是沒辦法主動喜歡上誰。

目前欣賞過三個,愛過一個。

三個=老友*1+學姊*1+前同事*1

愛過=唯一的前女友

欣賞、喜歡、愛,並不相同。

回到前言。

信任我的妳,不是只有1-2個,而是很多個。

需要我?大概只有專業的地方吧。或是人生經歷、個人觀點.....之類的,好歹,我這個人,會的東西還不少吧。(真希望有那麼一天,妳天天吃我做的餐點.....)

沒有相處的機會,什麼都不可能發生的,而我,也不懂、不會,如何增加相處的機會。

近幾個月來,發現『溝通無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沒有距離、說謊、欺瞞、詐騙的溝通,讓人可以放寬心,無須人們所說的『戴著面具』去面對。

和妳的溝通,讓我卸下很多防備,感覺很安心、很開心。

我們是互動而來的交情,妳知道的。

無法改變妳的心情,也不想改變,不認為我有這個資格。

上次聽到妳遇到的他,還有小小的狀況......雖然說的不多,其實我是很在意的。

希望妳好,不要妳再次受傷。

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如何增進妳我的交情。

天冷了,如同妳對我的態度。

亞熱帶的台灣,冷若冰霜的妳,莫名其妙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