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任的好男人。這是很多人說過的共同評語。

換個方式說,除此之外,也似乎沒有其他長處足以挑動妳心弦?

妳或許渴望主動、積極、熱烈、用心.......勇敢??

是的,我是個可以托付終身的人,這不只是妳這樣說過。....可是,這並不代表妳對我的愛夠深夠重。

自己也很討厭這樣被動,何況是妳?

請容我再次陳述我的感情觀:我依舊不想放棄擁有愛情的機會。
『玲』離去前的最後話語:你是個很好、很好、很好的人,只是我們不適合。..........給我無盡的感傷和遺憾。

妳的好,我已經慢慢知道,甚至妳說,我很了解妳.......只是我總否認,並非說反話,而是........未經深層相處,我沒有把握能夠懂妳,而且,我早已明白,此生我已不想再懂女性......這太難了,我努力了很久,還是撐不上5分成功.......我只希望,我可以好好待妳、好好疼妳、協助妳、支持妳......不管妳想做什麼......

妳我之間有距離,妳知道嗎?溝通或許沒有距離,但是其他呢?我不敢奢望有機會,所以不敢向前........這就是我的顧慮......

所以,我好希望,可以接收到妳賜與我的勇氣,我才有機會往前一步。

其他人呢?誰給我這樣的勇氣,我就有這樣的力氣。(有了這樣的力氣,方有進步的機會)

以上,純粹隨想隨寫,文字無法表達心情萬分之一。

願妳見到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