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CSY終於從MSN加了我,事隔多年之後。

CSY的Email一直沒換,而且好記,我一眼看出了,有趣的是,她當然要先確認『我』是不是記得她~而我,直接跟她說:

妳是我未過門的老婆呀。

 

她是很有意思的一個女生,腦筋靈活、很有效率,但是缺乏耐性,據說,只有我制得住她,而我覺得很簡單啊,因人而異,讓她去做她喜歡的事情就好了。

如同其他我錯過的一樣,她跟別人結婚了,才終於確認了彼此當年的情愫。(老狀況:我無動於衷)

image
2001年,當時她21歲。

..如果別的女生看到本文,可能吃味?不會吧,這都是過去式了,我對別人的產權(?),可是謹守分寸的。(曾經聽過,我也真實遇過,女生對男生的過去戀情,依舊吃醋,如果可以,還是別讓她知道才好)

Ken CSY (lol)
CSY Ken :P
CSY Ken 猜猜我是誰
Ken CSY 我沒過門的老婆
CSY Ken
Ken CSY 沒法說我講錯吧,哈
CSY Ken 你都還沒有說我是誰呢
Ken CSY 你是我沒過門的老婆呀
Ken CSY CSY........
CSY Ken 嘻。。。。
Ken CSY 你是我在內地遇上,我最喜歡的工作夥伴
CSY Ken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現在才來誇獎我,太遲了吧
Ken CSY 啊......
CSY Ken 早點誇獎我,說不定,我現在已經是你過門的老婆了。。。哈哈
Ken CSY 因為,我這輩子沒主動跟女生說過什麼.........
Ken CSY 唉,你應該猜得到啊
CSY Ken 呵呵。。。年少無知嘛
Ken CSY 上飛機前,你是我唯一打手機告別的人
CSY Ken 是不是呀
CSY Ken 那你現在如何?老婆還處於未過門狀態??
Ken CSY
Ken CSY 我還單身呀
Ken CSY 我常常拿你當範例講給別人聽
Ken CSY 怎麼讓讓腦筋好、沒耐性的員工乖乖的配合我..........
Ken CSY 因為我記得你以前很皮
CSY Ken 不是吧?
CSY Ken 我還變成範例了呀,有沒有說很多我的壞話
Ken CSY 你沒壞話好說啊
Ken CSY 就,很活潑、調皮、沒耐性,但是很聰明
CSY Ken 切!!我的腦袋現在已經生銹了
Ken CSY 那可惜了
Ken CSY 要是我,會很願意跟你一起動腦筋過日子那種感覺
Ken CSY 每天都新鮮才有意思
CSY Ken 呵呵。。。你現在還有機會呀
CSY Ken 象我這樣的人,社會上大把呢
Ken CSY 沒吧
Ken CSY 我在內地一年,這部分,你是唯一一個
Ken CSY 就算加入台灣區多年經驗,腦筋這麼活躍的,也不超過5個
CSY Ken 哈哈哈。。。被你說的我都開始懷疑自己了,這些年沒有把好腦筋放在賺錢上
Ken CSY 說不定是妳老公優秀,不需要你動腦筋
CSY Ken 嗯嗯。。。你怎麼還是這麼會說話呀
CSY Ken 為什麼你這麼聰明的人,要把自己的要求訂得那麼高呀
Ken CSY 我有很聰明?沒吧
Ken CSY 妳比我聰明太多才是啊
CSY Ken 唉呀,別謙虛了
Ken CSY 我算是,某部分算優秀,但是,不是聰明
Ken CSY 怎麼,你這麼肯定我呀?
CSY Ken 嗯。。。。這是最起碼的禮貌
Ken CSY
Ken CSY 原來只是禮貌,你敷衍我.........
Ken CSY 我說你聰明,可不是禮貌呀,是心裡話
CSY Ken 不然怎樣,我是真的說你也很不錯呀
CSY Ken 你不信,怎麼辦
Ken CSY 哈,也罷,其實我也知道,我算OK的
Ken CSY 只是,就是單身呀,慘
CSY Ken 是你要求太高了?
Ken CSY 哪有
CSY Ken 不然?
Ken CSY 不過,女生主動是第一重點.........
Ken CSY 我要是敢,當年就叫妳跟我走了
CSY Ken 那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
CSY Ken 為什麼不適當的改變一下呢?
Ken CSY 嘗試過,失敗了,沒法主動
CSY Ken 有的人不受,但不表示所有人不受呀
Ken CSY 啥?妳說的我糊塗了
CSY Ken 唉!!怎麼這麼愚鈍
CSY Ken 你現在從事啥工作
Ken CSY 一樣啊
Ken CSY MIS,企業內資訊設備負責
Ken CSY 我本來就不聰明,真的
Ken CSY 你在哪做什麼才是重點,我是固定在工作著
CSY Ken 我?現在在老公的家鄉工作,亨氏旗下公司
Ken CSY 真好,這樣正好一起奮鬥
CSY Ken 但他不在呀
CSY Ken 我是因為有小孩在,沒有辦法去太遠的地方工作
CSY Ken 我的兒子可愛吧
Ken CSY 是超帥
CSY Ken 嘻嘻
Ken CSY 妳老公不在?離你很遠?
CSY Ken 也不是很遠,不過要一個星期才能回來一次
Ken CSY 那還好
Ken CSY 那妳嫁到哪邊啦?
CSY Ken 我??廣東呀
Ken CSY 最近滿多人來台灣遊玩
廣東..........那麼近
CSY Ken 嗯。。。廣東有很多地方呀
CSY Ken 你也可以到內地旅遊呀
Ken CSY 不成,我會去犯罪...
CSY Ken 犯罪??拐賣?
Ken CSY 會去拐了妳老公的老婆
CSY Ken 嘻嘻。。。比較困難哦
Ken CSY 很滿意唷?
CSY Ken 啊?不滿意怎麼嫁呀
Ken CSY 說得好
Ken CSY 可是妳說比較困難,表示我有機會
Ken CSY 哈哈
CSY Ken 你的工作應該比較不忙吧
CSY Ken 如果有那個可能性的話,我的要求應該會很高了
Ken CSY 我很忙啊
Ken CSY 只是很久沒碰上妳
Ken CSY 要求?什麼要求?
CSY Ken 哦。。。受寵若驚呀
CSY Ken 再次選擇的要求呀
Ken CSY 我也很跩的
Ken CSY 妳應該看得出來吧
Ken CSY 我對自己、身邊的人,要求都很高
CSY Ken *-)
CSY Ken 你知道嗎?自XX出來之後,我換的工作一份比一份忙。。。。真的好多事情要做呀
Ken CSY 這算好事吧,我每天都超忙,因為我自己會找事做
Ken CSY XX,完全沒有空間讓你發揮,是浪費你的生命
CSY Ken 對。。。
CSY Ken 我就是想說這個,浪費了我幾年大好青春
CSY Ken 不然,我現在已經是個很不錯的人。哈哈。。。事業
CSY Ken 不過,你這麼拼命工作幹嘛?為了買房?買車?娶老婆?
Ken CSY 實現人生,每個人不一樣
CSY Ken 你的目標?
Ken CSY 當年,在XX,我已經盡量給妳空間發揮了
Ken CSY 可是制度就是大問題
Ken CSY 我的目標,為我愛的人貢獻啊.........我從不考慮自己
Ken CSY 例如老爹需要我,我被他需要的很煩很累,但是我很願意
CSY Ken 8-)
CSY Ken 1.368E+11
CSY Ken 我的電話
CSY Ken 如果我發資訊你可以收到嗎?
Ken CSY 信息發哪邊?等等我記下來
Ken CSY 還留著妳舊手機,哈哈
CSY Ken 呃。。。我想試試呀,開通了中國移動的139郵箱
CSY Ken 那個舊號碼我還有保留呀,只不過沒有用而已
CSY Ken 現在這個號碼沒有特殊的情況都是不會換的
Ken CSY 我要晚上才撥給妳
Ken CSY 呵呵,1980/4/15.......
CSY Ken 呵。。。我沒有要求你打電話給我呀。。。只是告訴你我的號碼而已
CSY Ken 已經過了。。。早點聯繫上你,可能還有生日禮物收吧
CSY Ken 你的號碼呢?我試試發信息
Ken CSY 最好這麼簡單能收
Ken CSY 國碼886,號碼0931-000000
CSY Ken 等我試試
CSY Ken 要怎樣?886-0931-000000?這樣
CSY Ken 暈!!不行
Ken CSY 886931000000
Ken CSY 拿掉0
CSY Ken 也不行。。。
Ken CSY 大概被封鎖了
CSY Ken 呵。。。算了吧。臺灣和內地還沒有辦法短信聯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