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是我第一個感覺....如釋重負。

距離成熟,差距果然遙遠;台灣多數人的民主素養。

有投票權的人,不是只有藍綠二種選擇,可歎的是,媒體故意誤導、民眾無知囫吞!!

1. 不一定是選黨,尊重別人的選擇好嗎?我選馬英九,不表示我是國民黨支持者;同理,我支持謝長廷,不表示我是民進黨的。

2. 邱毅那麼濫,他是藍色的,難道,國民黨就全部都是濫人?同理,阿扁那麼濫,干謝長廷什麼屁事?

3. 國民黨的文宣一直在跟阿扁競選,再把他污名化=>民進黨政府腐爛,是誰跟誰在選舉啊?

4. 台灣亂源-立法院是誰當家?8年下來,大家摸摸娘心,議事效率如何?監察院還在嗎?國家預算也檔!審法案還要前提的?(先通過XXXX才要審XXX)國防預算是誰不通過的?誰用立法院職權帶著官員直闖別人家裡?事後竟然『停黨權』而非辭立委........好懷念去年林濁水、李文忠勇敢承擔責任辭立委的勇氣,結果?他們競選還落選!

5. 不要臉的阿扁,霸佔毛坑不拉屎,笨民進黨不知反省的在這裡!!要我早開除他了(國民黨超感謝他的輔選)。濫芭樂奉為神仙?人民用選票不要選他就好了,何必牽拖其他官員?(繼續支持阿扁的人我們一樣要尊重)

6. 『因公支用』的錢直接轉帳給自己的戶頭,偏頗的法官判沒罪,說是A.歷史共業,B.他捐的錢比貪污的多所以沒有犯意,笑死人了

    A. 歷史共業....到你手上你還繼續這等共業不知檢討反省,算什麼?

    B. 阿扁自己減薪的錢超過疑似貪污的錢,所以也沒有犯意?

    C. 廖添丁劫富濟貧,所以不算犯罪?義賊不是賊?

    D. 知名影星在便利商店偷了一瓶飲料不算偷竊?因為他捐給慈善單位更多??

    『因公支用』........清楚明白,卻能搞的這麼複雜?就算免單據,可直接取用,也應該『隨意申報』是吧!?卻有人直接轉帳給家人,這樣用!?

7. 319槍擊案,國民黨請來的李昌鈺,鑑識結果確認為槍擊案,只是兇手抓不到,結果國民黨不承認他的報告;還一直宣傳那是阿扁的競選濫招。(笨民進黨不懂選舉了)

8. 政黨推動好久的公投,等到程序完備、選票都做好要投了,才拼命叫大家不要投,還說一大堆『去投就是被當孩子耍』的謬論

    (反貪腐公投就是泛藍推動的,結果卻叫大家不要投,國民黨支持者你知道嗎?)....

後來沒領公投票的人,我問:你知道公投題目嗎?他說我才沒閒功夫知道+我懶得理他(題目)之類的(....我深深的嘆息).......去投反對也好啊

我最痛恨的,就是到處一直在宣揚政治理念給別人,強推自己的想法,連人與人的基本尊重都不見了,還到處轉寄錯誤、栽贓文章

懇請大家多些尊重好嗎?我選後才寫這些,就是因為:不管大家怎麼選,我都尊重,也不會想改變你的立場!

只是,還是希望大家注意一下,多些判斷能力....搞清楚再決定!不要讓人家幫你下決定還沾沾自喜,其實,有人喜歡被耍我也沒意見,因為我說了,我尊重大家的選擇。

(沒去投票的人,我深感遺憾,但依舊尊重您)

您知道的,說錯話是小事(例如馬英九說把原住民當人看),做錯事還不真心反省加改善就是大事(立法院亂七八糟卻說對方濫)!

我相信馬英九會比阿扁好,以總統的角色來看;但是,台北市任內,阿扁好多了。.....所以,我也不反對馬英九當選(其實綠卡失效可以補辦的,因為資格沒失效)。

最後強調!!弄清楚再決定,不要強推觀念給人、尊重別人的想法。

我本來是淺藍的(因為相信執政能力),看了二年『文茜小妹大』被白臉的大千和胖子益世,胡言亂語氣到轉中間,又看了國民黨身掌立法院故意不做事存心給全體國人民難過、民進黨難看.....氣到現在是淺綠的.....看我喜歡誰就選誰,多數是民進黨的(例如言出必行的林濁水、李文忠、搞笑的王世堅)!

別逼我!多尊重!!.....但是胡言亂語+無恥下流的人我不會尊重,例如上面2個,或是李濤、李慶華、闖人家總部的4寶、王又曾、伍澤元、劉松藩、張榮味、陳由豪....

回應:

寫得好, 但是個人覺得應該沒有多少人會認同吧! 畢竟台灣的民主已經過頭了, 又有誰敢在這個時候站出來好好整頓呢? 民主是在法治之下的, 可是台灣的民主是講情理法, 要改變很簡單, 就是修改憲法!  請多多支持憲法修正案(不過我想國民黨應該不會想要改吧)! 說直接點, 這次立委選舉及總統大選, 不枝到有沒有算過他們的文宣廣告花了多少錢? 哪來這些錢阿!  要補回去嗎?  想到這個就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好騙, 難怪詐騙集團如此猖獗! 哈哈!

Da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