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0日,在她的柔情蜜意中,我感受到被愛的幸福和喜悅。

同樣的,在她的一再要求中,我承諾要愛她一輩子........

此後,我每天只能睡3-5個小時,其他時間要拿來工作、陪她說話。

.........這其中的一切,我已經、或說即將........獨立成一篇BLOG,加上密碼,等候真心關懷我的好友來找我問密碼、問網址.........我不打算公開了。

就讓歷史回歸歷史。

一個月的時間,我從天堂,墜入地獄,只因為我離開的隔天她就愛上了別人,還怪我沒打電話給她,讓她有機會和別人........

人的最初的信任,有那麼容易就毀去嗎?

這或許是二人之間最明顯的差異吧?只能說......這原本已經是預期當中的事情(分手).........只是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果........我被劈了........

OK!痛,又死不了人.........我只是........很遺憾......很難過.....竟然遇到這種女人..

明明台灣有幾個女生對我好,我偏不要........要怪,就怪自己吧!

笨!蠢!

希望........我有勇氣,去找我真正喜歡的『她』。

後記:

我想,應該沒有人能抵抗異性的柔情蜜意,處在被動的我,當時的狀況,根本沒有說『不』的餘地….可喜的,這種人,早日讓我發現,若等到情深意切,那一定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