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我說,男生年過30,女生年過25,仍然單身,通常就是有問題的。
我會這麼說,當然會惹毛不少人,尤其是針對性....單身者。
不需要講別人,拿我做例子好了,我就是有問題的男人....坦承先.....


我的問題是:
1.從不主動
2.窮
3.挑人挑的兇
4.給人初次印象總是不好,需要長期相處才能相知
5.....暫時想不到(長的醜不知道算不算)
....以上5點,也算很嚴重了吧!!

此外,我個人認為單身的原因,隨想一下....

女生(我身邊太多女生單身甚至有40歲的):
1.矜持....幾乎是虛偽...明明喜歡卻保持距離
2.內向....不懂得和異性相處,心裡老是分男女,只懂和同性相處(拜託,朋友別分男女)
3.過於樸素.....女生不打扮,還算女生嗎?什麼叫做『乾淨就好』?適當的裝扮才有機會!提早當黃臉婆?
4.身材缺陷......不可明說!
5.保守封閉....老是窩在家裡不出門、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以自己意見為圭臬、聽不下他人意見、怪罪老天爺埋沒自己、抱怨異性錯過自己.....
.....暫時想到這裡....

男生嘛.....跟我一樣,還有
1.被動
2.窮
3.內向、害羞、不善言語
4.沒有專業技能、技術,讓人看不到未來
5.個性消極,辦事毛躁、抱怨多、孩子氣....個性有問題
6......暫時想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