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3/13...我的第一次香港行

真是瘋狂!為了去見這位熱情的姑娘~~

在小糖的協助下,我到香港去閒逛,找了仔仔當導遊.....
第一天,仔仔竟然害羞到不敢認我、不敢看我........心底很好奇,和印象中還真是不同。
白天,仔仔說很累,想睡........放我這個客人在她家......她睡覺了.....傍晚才出去逛逛、K歌。
第二天,迪士尼..........2個大人小孩子,玩到好晚才回去.....其中,我還遵守約定,背她走路........
第三天,仔仔睡了一整天......我?在旁邊看她睡........順便看書!
第四天,到處閒逛、買仔仔要的東西、準備回台......
暫時不知道要說什麼,先這樣吧。
Memo1....仔仔每天吵著要吃紅豆冰棒
Memo2....仔仔有嚴重自戀狂(自信?)..哈哈!
Memo3....香港到處都是人,煩死了!!幸好......我只要跟著仔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