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火星文+馬賽克...)
我聽聽、笑笑,罷了!......真的,在意他人的看法,不是我人生的重點。
初次見面?第一印象?外表觀感?
過了2個月,某人提起這件事,......再次確認。
........以下,算是個人統一解釋吧,懶得跟任何人解釋我這個怪人。

1.自大?........是的!我很自大,請原諒。我已經收斂了99%,但是還是很多。
我這個人很過分,對男人、屬下、同事、朋友,很自大,對家人、女人......應該不會吧。(可是,還是很難遮掩的).....我的自大,源於對事的要求。我會繼續努力的。

2.沒禮貌?.....ㄜ!!怪了......我想不出來.....難道,我這個人失禮到自己都不知道?會不會是........團體中的開玩笑,讓開不起玩笑的人受不了?.....那麼....或許我該調整一下,不要管場面冷清....一板一眼的講話就好.....也有可能,我搞不清楚我失禮了什麼?或許......這個需要『願意』的人來告訴我。........人總是不自知的。

3.我不願意這麼猜想......以免自己貼金.....以下空白....
別理我唷......我亂寫的.....職場,和人際關係,都叫我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