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F刪除並且封鎖.........

今天,終於,第二次,把F刪除並且封鎖。


面對一個,認識多年,早已互知,卻從來不曾、不願意面對自己的人,還能說什麼呢?
36歲的單身女子,沒有約會過。

定期的痛經,或許是唯一提醒著自己,我還是個女人......

工餘的時間全部投給家人,或是做一個人的事情

例如去唸夜間部,後來又唸二技,上個月說要考研究所;我反對她,她又怪我不支持她

C說:
讀書很好啊,為何反對她讀書
我說:
成天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裡有什麼好的?她和妳一樣,除了我,一個男性朋友都沒有
C說:
她去讀書,會認識很多同學啊同學也有男的啊
我說:
沒用啦........她幾歲了?會認識要好的同學嗎?不可能的.....


事實上,如果她活的自信又快樂,我根本不必擔心她活在孤獨裡。
偏偏,單身女子的孤獨.....掩飾的越好,透出的越強.........


群居動物,如何離群索居?要是個仙人,或是億萬富翁,當有可能吧......
F.....我只能對妳說,我真的,對妳失望,這次,是透頂。


我不要這樣的朋友在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