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頭疼的女子=M

是幸運?亦或不幸?

俗謂:愛人是快樂的,被愛是幸福的。....或許是簡單的一句話........因為要簡單描述,只好掠過細節........

愛錯?錯愛?

方法?

對方不理解?

二人的差異?

某方面無意義的堅持?

用對方能收下的方式?

相對於自己的滄桑,眼看著俗事那麼的無聊........我真的很累很累........

卻又不想錯過愛情.....因為,這是我生命中最不會的事情.....

現在,M....只會用傳統、固執、古板、堅持.....的守舊方式來對待,讓我幾乎要抓狂........

差不多三年了吧!?三年下來,除了對方終於勇敢表白,有做過什麼嗎?

在我的心理.........沒有!

我期待著妳變得開朗、勇敢、積極......面對妳自己的人生,不是面對我!當然,你要把我當成妳的人生目的之一,我也無權反對........因為,這是妳的人生!

身為朋友,或許是妳最好、唯一的異性朋友....我希望妳有好的、全新的人生......而這次......妳真的把我的最後耐性都磨光了!!

面對人,不預設立場,是我一貫做法,對妳亦同。

以後會如何?.....我不知道。只了解我一直都是這樣的....我不會『想要妳』,也不會『不要妳』......就看妳對這件事情的態度,還有........妳的觀念和做法。

好煩,好累!想找我的話,我都在,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