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這麼在意自己在對方的模樣嗎?

天使?守護者?避風港?港灣?陽光、空氣、水?銀行?ATM?

習慣?依賴?自然?

最懂我的琪,在她的眼中,我幾乎是一切,因此身陷其中難脫。

曾經唯一的玲,對她來說,我是當時唯一結婚對象,雖然她不曾說過什麼。

慢慢了解,竟是如此在意別人對我的觀感。

我需要妳告訴我,對我是怎麼想的?希望我是什麼?要我怎麼做?因為,我真的不懂。(不管妳是誰)

我有我的問題,必須自承,問題很嚴重。給我再多一些時間和機會好嗎?雖然已經沒有多少光陰可以損耗了,而..........去日苦多。

感謝曾經主動接近我的女生,你們都是這麼的值得疼惜。
很抱歉我讓你們失望了,我並不懂如何主動把握、拿捏尺寸。

真糟糕又嚴重的問題,可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打破呢!

現在,遇到的都是別人的老婆、女朋友,或是小朋友........本來就被動的我,更是沒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