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收到某志工培訓單位第二階段評鑑通知,根據規則,要通過評鑑才能跨入下個階段,培訓總共有三階段。

我在三月份加入培訓,心裡的想法是:多點成長,看看我能為這社會做點什麼?

目前為止,我認為應該會穩過,頂多最後考核因為個性不適任而無法加入,而這也是每個人的個性差異,稱不上問題。

可是昨天收到通知,上面說我第二階段考核未通過....我驚訝的仔細看了評分,才發現很有可能被該單位的主官給整了,而這原因,不需要檢討別人,我表現的太強勢應該是主要原因,可能會讓保守人士難以自處。

例如:我的問題一向最多、上課時太悶或大家沒意見時我會主動打破沉默發表意見給大家討論、課程有問題我會主動提出等等,其中最值得討論的的某位老師,我坦白跟行政小姐陳述問題,並表示個人想法....但是我也強調,這是個人想法,我只是有話講清楚。

是否因此惹腦主官呢?我猜,極有可能。

因為,根據評分,裡面的分數『不可能』這麼低,舉例:出缺勤比分10,而我全勤,竟然是7分;學習態度比分30,我主動發問、提出錯誤、提供學員相關資料參考,竟然只拿到20分........

以上,這消息真是讓人錯愕、驚訝,我火氣瞬間上升。
規則是人定的,他們的規則似乎自己玩弄?而我只是個『某人』,能做什麼?我需要找他們講清楚?有用嗎?
此志工培訓是自費的,上課途中,很多課程對我來說算是累贅(以前上過),但我還是虛心以待(除了某位講師),據前述評鑑通知,我已經回覆質疑,如果該單位對我不聞不問,是否該訴諸公論,要求公平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