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大家怎麼罵他,心底話:我就是喜歡胡志強。

我嘗試著列舉喜歡他的理由,大概有~~

一、容易親近、沒有官架子:
別的不說,大家都知道『外表決定90%』,胡志強的外表,直接給了大家真誠的笑容、風趣的談吐,大大拉近彼此的距離,單是這一點,我想,放眼台灣政壇,可能也很難找到第二位。

二、無所不在:
其次,算是縣市政府首長的他,無論多忙,依舊能看到他賣力為大小活動奔走,每當我看到農民因為他的『助選』而樂得合不攏嘴….我覺得有點感動。

三、深情絕對:
他對愛妻的深情,無須多言,真的是男人的典範!!

四、幽默
最能讓大小朋友開心大笑的,大概就是他的變裝秀了!!
 

『拿自己開玩笑』是種很高的境界,胡志強輕易的做到,而且是發自內心的,要讓大家快樂~~這真的很難!!

五、官場順遂
據說台中市議會『相當和諧』,我只知道,議會要質詢市長,而他身為市長,竟然能讓府、議二會和諧,這真的很神啊。

六、藝文活動
個人最喜歡的一點,是和我『興趣相投』,因為~~我也超愛藝文活動。

住台中10多年,雖然胡志強爭取『古根漢』失敗(幸好失敗,我也不贊成,因為類似博物館的場館比較沒有『明顯效力』,是屬於靜態、長期的,我認為現階段台中市應該建立自己的文化特色,而不是外來文化),但是,藝文活動絕對讓人驚喜。

這部份可以略過,因為,實在太多啦~~希望這些文化活動,可以真實提昇大家的心靈涵養。

不只是個人,連外國人也喜歡胡志強呢!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最新一期英國《單片鏡》(MONOCLE)雜誌,選出全球十大市長,台中市長胡志強名列第10。(2010年07月28日)

最後,我想提一個問題:

讓超級業務,去接任企業總裁,是否合適呢?
我想~~這應該有很大的區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