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初秋好天氣,走了一趟『新社花海』,想不到,不只是令人遺憾、失望,更多的是,不滿。

官方說法:
2010新社花海節提前於10/16起日展開,
活動時間自99 年10 月16 日(週六)起
至99 年11 月7 日(周日)止,涵蓋4個週休假日。
今年花海展區除了30公頃的花海景觀之外,
還設立五大主題館蘭花爭艷館、「豆藤」愛花海、
農村幸福「WAY」、阿木英「熊」館及休閒農業暨體驗館以及生態植物二館,透過花海區及主題館的展出,
不但能看到令人賞心悅目的花海,更有環境保護、植物生態、休閒農業等深度的導覽介紹,今年要呈現卓越、健康、樂活的精緻農業精神。

官方網站:http://2farm.mmmtravel.com.tw/

參觀後的心得如下:

1.交通亂:未規劃接駁車、停車場指標不清楚、放任私人停車場『只有很小的標誌停一次100』、路線動向不明確(沒有明顯標誌,雖然有勤務人員指揮,卻對違規者視而不見)

2.太多展覽沒有開放,10/17已經是開展第二天,上面說的五大主題館,一個都沒開。(注意,就算有開,也只是『超迷你的幾十坪空間』,請想想,能看什麼?)

3.花種太少,請看圖片,重點只有一種花,那就是: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波斯菊,還有波斯菊等等。

4.舞台區規劃很怪,入口進來,直接把舞台、觀眾切開,舞台歌手無論怎麼賣力,也無法處理『下面觀眾一直在流動』的怪現象。

5.『美食區』是『亂七八糟攤販區』,裡面交雜著特色產品,我說,這樣子能突出商品特色才有鬼。

看在『免費入場』面子上,我對此展覽只能失望;可是想到,這是政府活動~~我怒了!!我不知道你們花了多少公帑,竟然辦出這麼窩囊的活動?

還沒去過的?奉勸大家,別去了。

--------------------------------------------------------------------------------------

這張圖讓我很喜歡,周遭景點很清楚。
image

新社花海就是這樣,沒別的了。
image

遠方就是『攤販區』
image

花海照片2,遠方,風車造型是一家民宿
image

花海照片3
image

花海照片4,雖然是一樣的波斯菊,這片還沒開花。
image

這就是我要鄭重提醒大家的,花海展場就只有下圖這樣,請『好好想想』,你還要來嗎?台中過來,塞車要2個鐘頭,其他縣市請繼續把時間加上去~~~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