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著,我嘗試著思考,我對你,是不是喜歡?

和妳的溝通似乎無礙........這是我的第一條件,最重要,嗯,OK。

面對問題的態度、工作盡責而願意思考改進、創新.....嗯?很難得的特質,妳真的有!!讓我刮目相看,不得不的,妳需要什麼,我都很願意幫忙,這一點,只是刮目相看似乎還不夠了。

開朗樂觀.........這個.....,我是悶壞了,要是遇到內向的,肯定相敬如『冰』......
.........(省略)
回頭來看,這部分,應該有吧,單是看我們的互動,我應該沒有她那麼『吵』喔........有點懷疑,如果她沉默,這世界會不會變成瘖啞無聲呢?

以上,三個囉。
我想,我應該是遇到難得的女生了。可是.........差距滿大的,我可不敢有非份之想。

朋友逼問,我是不是喜歡才是重點........是呀,那我到底喜歡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只希望我能提供她想要的,人生經驗、工作資歷、專業技術.......甚至是聊天或是陪伴。

同事今天好心用塔羅牌占卜,還努力建立我的自信心.........收到囉,感謝,還是感謝!不過,真的讓關愛我的人生氣了,我真的沒辦法主動呢,或許,是之前朋友說的,我被女生主動追慣了.......也或許,我沒有自信心。

當然,時光荏苒,怎能不思慮及此?

1.我失去了自我和信心
2.身世、環境、際遇,讓我自慚形穢(無法相信還有願意同甘共苦的女性)
3.我不懂如何拉近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