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的拖延,加上機緣難遇,總是找不到換房子的好機會。

別跟我說:『怎麼不買房子?』;『租金拿來買房子就行了!』

若是說出這類的話.......表示你根本不了解我,我感謝你.....對我的不懂

,表示你我沒機會當朋友了。

提到此,順便發發牢騷吧。
我難道不想買房子?
努力工作卻一事無成,是我願意的嗎?
......罷了,不值一談。

反正,屋子已租,加上第一個月房屋、保證金一萬。

共有三房一聽,不大,粉刷過,還算乾淨。

停車位....平面、地下室,晚上12點鎖門,自付月租1200元
就是因為停車位,才找了那麼久.....

ok,現在,一個人住三房公寓......真是,更冷清了....

這幾天慢慢搬,一個人外頭住久了,東西很多,不知道要多累,搬家......大家都知道很累....
加上之前開公司,有很多桌椅書櫃......又丟不得..

有人要跟我同居嗎?男女不拘唷........房租再說啦......

(會有女生敢來才有鬼....)我是壞人呢.....

等搬到差不多,看看有沒有附近學生來分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