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增長,日故了,滄桑了,卻一無所有,眼裡只有老爹,還有一輛貸款買的新車、一份價格不高卻責任頗重的工作,外加負債數十萬。

從小就不停工作,怎麼會搞成這種德性?

算是悲哀吧,何庸再提?

這或許是自己沒有自信的因由之一吧,過半女性要的是穩定的工作收入(穩定?謙虛百倍的說法!)。
在我錯過的女生當中,我明明白白放開了手,造成日後的遺憾、悲嘆。

此後,我再沒有這樣的好運,可以再遇到如此愛我的人,現在看來,當然是可笑的。

想念玲的奪命連環摳;想念琪的全心付出。
都是那樣的真摯,那樣的真心。
很抱歉,當時的我不懂如何相待,只懂得驅離。

孤單成為習慣,卻恨痛了孤單。

想回老家,因為老爹需要我,看到他掉牙的笑,我好安心。
不想回家,因為沒人等候我,一屋子的寧靜深沉,我好無奈,只好天天投入在工作上。

可是,我還是期盼著,妳會出現,救贖我......我願意用靈魂,交換妳恆久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頭翁,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